不支持Flash

猛龙下周正式续约米切尔 同是首轮出局命运竟迥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范甘迪和萨姆-米切尔,同样是在季后赛首轮遭淘汰,但两人的命运却是截然不同。范甘迪遭到火箭的无情遗弃,但米切尔被猛龙全力挽留。近日传出消息,这位年度最佳教练已经确定留在多伦多,正式签约指日可待。

  米切尔同猛龙的合同今夏将到期,但双方一直没能就续约达成一致,也导致很多球队对他虎视眈眈。虽然猛龙最终没能闯过季后赛首轮关,但米切尔的能力毋庸置疑,经理科朗吉洛的首要任务就是把这位功勋教练留下。而米切尔也亲口证实,双方的谈判已经快要成功。

  “我期待留在多伦多,那非常适合我。”米切尔说,“我了解这些球员,了解布莱恩-科朗吉洛,而且我们在一起工作的非常好,我们彼此理解。现在我们的谈判正在进行,有希望下周就可以出结果了。”

  猛龙本赛季取得了巨大的进步,5年后重回季后赛,常规赛战绩高居东部第三,并赢下了队史上的首个分区冠军。而且这支球队非常年轻,波什、巴格纳尼、福特等骨干球员都是风华正茂。留下米切尔对猛龙的未来很有帮助。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