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晋级几率不足20% 小斯盼复出叹坐球监太痛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总分2比3落后的太阳前往圣安东尼奥,历史数据显示他们晋级的希望只有不到20%;惟一的好消息是小斯和迪奥下场比赛将复出,太阳队相信笑到最后的会是自己。

  尽管昨晚输了球,但太阳在开赴圣安东尼奥时依然信心满满。

  “我们感觉很好,”太阳队主教练德-安东尼表示,“上一场比赛我们本来该赢,可惜没有,对方投中了几个关键球。我们不可能总是不走运,他们要想再次击败我们需要花更大力气。”

  来看一下历史,所有的数据似乎都在向

马刺一边倾斜——

  1、在双方打成2比2的情况下,83.2%第五场的胜者最终晋级。不过也有例外,比如今年的

火箭,3比2领先后最终被爵士翻盘。

  2、马刺本赛季在主场的战绩是34胜12负。

  3、想要晋级,太阳队必须连续战胜马刺两场,在过去四年中,无论是季后赛还是常规赛,他们都从没有做到过这一点。

  “我们必须乐观一点,”中锋库特-托马斯表示。

  而德-安东尼依然觉得太阳实力更强,他相信背水一战的

太阳能晋级西部决赛。“我们的防守每一场比赛都在进步,”他说,“我们对邓肯的夹击做得更好了。”

  有三名太阳球员在上一场比赛中打了至少45分钟,但德安东尼一点不担心这个,因为下一场比赛斯塔德迈尔和迪奥将复出,而对方的霍里依然还在禁赛。

  “那种感觉的确非常难过,”小斯表示,“尽管比赛并没有去年季后赛那么艰苦,但看着队友打球自己无能为力的感觉太难受了。”

  “我们相信无论比赛中发生什么,我们都有办法取胜。”纳什说。

  太阳现在又找回了第四场比赛的感觉,当时他们在圣安东尼奥取得了胜利。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