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尼尔森过“黑色生日宴” 七月前将决定去留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1:1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维报道 5月15日是老尼尔森的67岁生日,5月15日也是勇士队落败盐湖城的悲伤夜。过完了“黑色生日宴”,67岁的老尼尔森需要喘喘气,于是他给了离不开自己的勇士一个问号。

  “下赛季会不会继续执教勇士?我觉得现在做决定不是太合适,”在勇士输给爵士的第二天,老尼尔森谈到了自己的前途,或者更恰当一点地说,谈到了勇士队的前途,“我知道自己当初接手这支球队的意义所在,但我还没有掂量清楚,自己继续呆下去会有多大意义?”

  去年夏天克里斯·穆林把老尼尔森请回金州时,后者答应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老爷子能够将阔别季后赛13年的勇士带到西部半决赛,穆林当然是巴不得他继续悉心栽培这批球员,但老尼尔森之前就跟穆林交流过,表示自己需要回家跟妻子商量一番,毕竟NBA的紧张节奏让年近古稀的老尼尔森不得不经常熬夜,而且体重还增加了将近15斤,这种生活比起前两年他在毛伊岛度假的悠闲自在肯定不可同日而语。

  不过,老尼尔森肯定不会吊勇士队的胃口,他强调自己会在7月1日前做出决定,而且目前自己的倾向还是继续带队。“我是期望能够继续执教的,但是我现在没办法把话说死,”老尼尔森说,“我得考虑再这么折腾一两年,我的身体有可能会是什么状况。呵呵,我可不再是66岁的我了,对于我来说,生活中还有很多篮球之外值得享受的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老尼尔森并没有跟自己的球员讨论过这个问题,因为他知道弟子们只会提供一种意见:留下。“我可不想听到(他不再执教)这样的消息,而且我过些日子会去毛伊岛找他当面谈的,”身为球队核心的巴朗·戴维斯反应最为强烈,因为他也正是老尼尔森最为倚重的弟子,“没有他,我们根本不可能打进季后赛,也不可能有那么多人突然对篮球痴狂……唉,如果他真的不回来,对我们球队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我们恐怕又得进行一次重建,我想谁也不愿意听到这个消息吧。说真的,我希望他回来,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他回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