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后场夏季面临解散 要进行大交易这是唯一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小牛队这次在季后赛的出局让人非常意外,也是季后赛首轮爆出的最大冷门。这种冷门带来的直接后果就是球队内部的振荡,今天从达拉斯晨报传来消息,小牛队的后场组合可能会在新赛季分崩离析。

  这是达拉斯晨报的两名专家在回答球迷问题的时候无意间透露的,下面来看看原文:

  有些事情可能让人很难接受,但是有些时候,这种事情必须从你的口里说出来。

  哈里斯还是特里?你来做出你的选择,因为他们中间的一个必须要离开。

  我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告诉特里,在过去的三年内,小牛队非常感谢他的努力,但是他作为一个控卫还不够出色,而且和哈里斯搭档,他的身材实在太矮小了。

  如果特里可以和小牛队的其他球员打包,就很有可能换来一名大个子的得分后卫,皮埃特卢斯,迈克-米勒,波西,或者是其他人,他们听起来怎么样?而且这样的话小牛队就能够让哈里斯继续担任控卫。

  但是还有其他选择,哈里斯也许在老家密尔沃基非常受欢迎。雄鹿队的莫-威廉姆斯是一个正在上升,而且得分能力出色的控卫,他的个子比哈里斯小,但是他在身体上比哈里斯更加强壮。

  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说,如果小牛队想要交易特里的话,他们会选着一名大个子的得分后卫或者是大个子的控球后卫。开拓者的杰克在身体上相当不错,而且

开拓者队中的内线球员也让特里有了更多的用武之地。

  如果小牛队希望重新建立他们的球队,那么在后场做出调整是最合理的方法。诺维茨基和约什-霍华德不可能离开,而小牛队的

中锋似乎还无法吸引任何球队的注意力,只有迪奥普有些吸引力,不是他的能力,而是他的最低合同。

  如果小牛队想要进行一些重大的人员交易,那么后场将是唯一的解决方法。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