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连续五年进东部决赛 追分难追命公牛2比4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0:50  新浪体育
活塞连续五年进东部决赛追分难追命公牛2比4出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活塞在客场以95-85击败公牛,以4-2的比分晋级,连续第五年闯入东部决赛,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骑士与篮网的胜者。

  汉密尔顿拿下23分,比卢普斯21分7次助攻,普林斯17分9个篮板,拉希德-华莱士16分13个篮板。

  公牛想成为NBA第一支在0-3落后情况下翻盘的球队,但再次证明了不可能。老将PJ-布朗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戈登19分,罗尔-邓17分,辛里奇11分11次助攻。

  在0-3落后时,公牛连扳两局,看到了创奇迹的希望,不过活塞不希望被带到第七场,在今天顺利解决了战斗。在前两场比赛中,活塞后卫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表现平平,但今天汉密尔顿在第一节就5投5中拿下了10分,活塞在首节略占优势。PJ-布朗也为公牛拿下10分,但公牛首节还是以23-28落后。

  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两人在第二节陷入困境,本节两人8投仅1中,总共只得4分,活塞全队的命中率也开始下降,公牛趁机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9分49秒时,活塞以35-28扩大优势,不过活塞在5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公牛靠罚球连得7分,将比分扳平。公牛近7分钟未能投篮命中,直到本节还有4分03秒时才由罗尔-邓中投命中。活塞本节16投仅5中,半场结束时以43-48落后。

  活塞在第三节大举进攻,拉希德-华莱士在本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普林斯也有一记三分命中,而公牛在本节前3分37秒未能投中一球,活塞打出一波12-1,一举以55-52反超。活塞的攻击还在继续,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如出笼猛虎,连连得手,而活塞的防守也给公牛造成了很大的麻烦。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两人本节拿下了17分,而公牛本节16投仅6中,在三节过后,活塞以74-69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展开严密的防守,公牛本节前12投仅1中,而活塞前16投仅3中。在活塞的防守下,公牛开始崩溃,连连投篮不中。活塞先走出困境,在比赛还有2分19秒时,普林斯投篮命中后,活塞连得4分,一举以85-73拉开差距。直到比赛还有2分08秒时,公牛才投中本节第二球,但也只能将差距缩小为10分。公牛此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未能构成威胁,结束了这个赛季的旅程。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