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肇事者霍里得了便宜不卖乖 辩护同时不忘拍纳什马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0:4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雨放报道 西部半决赛第四场最后18.2秒,霍里对纳什的那次恶意犯规,让其随后被联盟开出禁赛两场罚单。斯塔德迈尔和迪奥也被各禁赛一场,原因是他们在冲突时离开了座位。一位36岁老将拼掉太阳两大主力,如此结果似乎是马刺大赚,但得了便宜的霍里却仍表示:自己受到了不公正对待。

  “如果(我犯规的对象)是针对其他任何人,而不是纳什,或许我不会遭受到现在两场禁赛的处罚。”马刺一次训练结束后,霍里颇有几分冤枉地对记者抱怨说,“但是,史蒂夫·纳什是一位伟大的球员,MVP,是现在NBA的焦点。所以他们(联盟)不得不去保护他们的明星球员。”对自己第四场比赛中那次引发骚乱的恶意犯规,霍里继续辩解着。“我当时只是想去冒险阻止他,而随后我认为……他太快了,”霍里推卸责任说,“所以,我好像‘只是轻微地碰了一下他’,结果你们知道,史蒂夫太有表演技巧了。当你撞向地板并轰的一声时,他好像在告诉别人‘哦,我快要死了……’。”

  不断地为个人辩解的同时,霍里还不忘拍拍纳什的马屁。“事件发生了,我真的不希望去伤害他。”霍里很诚恳地说,“我喜欢史蒂夫,他是个好人,但有时候季后赛中发生的一些事情,能够让人失去判断力。”霍里的潜台词似乎是说,他自己没有什么错,纳什也是个好人,只是季后赛的残酷性让纳什最终做出夸张的假摔动作,由此才让自己遭到了联盟的重罚。

  相比霍里的江湖老到,同样受到禁赛处罚的小斯却坦率得多。“(联盟处罚)的大部分是公平的,我确实离开板凳进了场。”斯塔德迈尔事后对自己那次冲动行为很后悔。太阳曾提出申诉,说邓肯和鲍文在第四场第二节结束前3分钟,当詹姆斯·琼斯把埃尔森撞到在地上时,两人也曾冲进了场内,所以按照规定他们也应受到禁赛。但小斯对联盟最终驳回太阳的申诉表现出宽容心态,“我想,相比蒂姆·邓肯的进场,我当时更具有侵略性。”斯塔德迈尔说,“我猜想,所以他们才做出了不同的裁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