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被淘汰还不是最可怕之事 篮网人员变动三巨头要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0:1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彭成报道 让篮网的主教练弗兰克告诉你比面临淘汰更可怕的是什么。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如果他的球队今天输球,这个夏天可能出现的人员变动这个问题,弗兰克彻底爆发了。“我们谈论的是新泽西篮网,”弗兰克愤怒地说:“我们关心的是现在和明天,现在是季后赛时间。”

  问题是季后赛时间已经不多了,虽然他们把总比分扳成了2比3,但一场失利就可能意味着三巨头成为历史。在这个夏天,卡特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基德也有可能投奔湖人,而这个赛季交易杰弗逊的流言也一直不绝于耳,对他们来说,接下去的每一场都可能是在篮网的最后一场。

  目前卡特和

篮网的合同还剩下1年,价值1600万美元,但作为限制自由球员,卡特可以在今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到自由球员市场试水,考虑到他30岁的年龄,工资将很大程度上决定他的去向,要知道,这可能是卡特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卡特经纪人已经开始和篮网谈判,但卡特希望拿到和皮尔斯一样3年6000万的合同,而篮网的底线是3年4500万,毕竟,对于卡特这种很大程度依靠弹跳和身体素质的球员,谁也不能保证他的状态还能保持多久。似乎是为了证明这点,卡特在季后赛第二轮的比赛发挥也一直差强人意,除了糟糕的命中率,他终场前没能完成的那次投篮还是篮网第四场输给骑士的关键。

  除了卡特,基德也有可能走人。周一的比赛,魔术师约翰逊坐在了第一排观众席上,有传言说他是为湖人来考察基德的。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基德就曾经表示过为湖人打球的兴趣,而篮网迟迟没有进展的搬迁纽约计划也让基德在篮网的前途变得微妙起来。赛后,基德没有接受记者采访,篮网的发言人称基德“在洗澡”,或许,这是他在篮网洗的最后几次澡了。

  面对球队分崩离析的可能,自身难保的杰弗逊站了出来。“我想告诉任何人,这支球队刚刚发现自己的能力所在,”杰弗逊表示:“就在这个月,我们才搞清楚。因为我们三个人此前都各自有伤,这是我们第一次拥有健康,第一次找到节奏。这不是一支需要分手的球队,更衣室的每个人都知道,只要我们保持健康,我们就是最好的球队之一。而且,我们还缺少了联盟中最好的年轻

中锋科斯蒂奇,一个每场平均能贡献17分和8个篮板的家伙。”

  讽刺的是,科斯蒂奇的合同后年即将到期,正是他的新合同给管理层带来了更多的经济压力,从而让卡特续约的可能性变得更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