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男篮今夏大变脸 安东尼放豪言皮尔斯梦想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9:50  篮球先锋报

  伤的伤,退的退,美国男篮的名单已经千疮百孔。为了不在今年的美洲杯上出丑,确保一张明年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补充新鲜血液已是当务之急。最近,美国篮协常务董事科朗吉洛将橄榄枝抛给了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掘金中锋坎比,希望这位盖帽高手能够助美国队一臂之力。

  “现在决定权在他那方,我们等待他的回电,”科朗吉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跟他的经纪人通了电话,但是现在还没有回信。”科朗吉洛邀请坎比参加今年7月开始的训练以及之后的美洲锦标赛,而这同时也是明年奥运会的资格赛。如果表现出色的话,坎比有很大机会代表美国队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场地上。而坎比的队友安东尼早已成为美国男篮的队长,如今二人有望在美国队并肩作战。

  科朗吉洛招兵买马的动作还在继续,他承认,防守是目前考核新加入球员的重点,“我们并没有寻找进攻球员,我们寻找的是能够抢篮板,送上火锅,能够在球场上奔跑并且还能送出一些助攻的家伙。这就是为什么有些球员符合我们的模板,有些又不适合的原因,”科朗吉洛甚至开玩笑说,“我检查过了,这里可只有一个篮球,我们有太多的进攻球员了。”

  由于受伤以及种种私人原因,许多原美国

男篮队员都无法在今年夏天代表美国队出战,他们包括阿里纳斯、贾米森、乔·约翰逊、韦德、奥多姆等人。科朗吉洛希望,那些已经承诺加入美国队的球员可以来参加训练营,例如基德、布泽等。他甚至准备让今年的热门新秀奥登和杜兰特也到训练营练练手。同时,他期待科比、比卢普斯、安东尼这些大牌球星也能代表美国队出场。

  此前,安东尼已经表示自己会随队出征。“我会去那里做我该做的事情。我们仍然在球场上有统治力,过去的这些年,我们没有证明这点,其实我们依旧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篮球选手,”安东尼说。

  “甜瓜”还有希望在球场上证明自己的豪言壮语,保罗·皮尔斯则几乎已经确定和美国队无缘。因为有伤在身,这位全明星前锋本赛季足足缺席了35场常规赛,伤势让他在美国队的未来非常不被看好。据消息人士透露,皮尔斯的名字在一周内将从科朗吉洛的候选名单上被划掉,这也意味着“真理”的奥运梦想彻底终结。

  倒是凯尔特人的球队总管安吉对于这一消息非常高兴,他鼓励皮尔斯说:“我认为,他已经在过去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对于他和球队而言,这个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保持身体的良好状态。我并不是想在这件事情上对他施压,他在球队前途和个人荣誉上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