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可能打消退役念头 下赛季将加盟有竞争力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魔术老将格兰特-希尔前段时间一直表示,将在赛季结束后退役。但近日事情有了转机,希尔向媒体透露,自己下赛季希望能继续征战。

  希尔同魔术的7年9200万合同今夏到期,他将恢复自由球员身份。这样希尔可以加盟任何一支球队,近日这位13年的老兵表示,希望看看谁对他感兴趣,能提出什么样的合同,再做决定。

  “是的,如果有人敲我的门,我会答复他。”希尔说,“我想要根据他们提供的条件做决定,我们会拭目以待。”

  今年10月希尔就将满35岁了。他表示,留在魔术依然是他的首选,因为他“已经深深植入了这座城市”,但是希尔表示还不清楚魔术的计划。而球队方面的答案是他们欢迎希尔回来。

  1999-2000赛季,希尔带着“乔丹接班人”的光环从底特律转投奥兰多,但是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伤病让这位曾经的超级球星失去了光彩。上赛季是希尔效力魔术期间最完整的赛季了,他共出战65场,场均拿下14.4分。希尔的经验对年轻的魔术作用重大,在他的帮助下魔术打进了季后赛,这也是希尔在奥兰多参加的第一次季后赛。

  希尔虽然拥有过人的天赋和非常多的球迷,但其实他的职业生涯绝对称不上成功,这也可能是希尔选择继续篮球生涯的原因。因此,他可能会选择一支有

竞争力的球队加盟。

  但现在希尔的首要任务并不是考虑加盟哪支球队,而是做好他的“兼职”——希尔将在周日(当地时间)担任ABC的季后赛转播,担任解说嘉宾。而且还将担任东部决赛和总决赛的嘉宾。

  ABC为季后赛转播招兵买马,他们的嘉宾阵容可谓强大,从前球星教练到现役球星教练都被有网罗。前不久刚刚签下了

火箭现任主帅范甘迪做解说嘉宾。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