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公牛目标瞄准大翻盘 双枪较量将是比赛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公牛和活塞的第6场大战将在芝加哥的联合中心打响。两队现在总比分3-2,活塞领先。

  这组系列赛用跌宕起伏来形容绝不为过,活塞先坐镇主场轻松连下两城,场均胜出对手23.5分,然后出征芝加哥防得公牛只得74分。老辣的活塞3-0遥遥领先,很多人已经再期待又一次横扫了。但接着公牛又站了起来,他们顽强的扳回两场,尤其是上一场客场胜利让他们士气大振。史上还没有人能在0-3落后翻盘,这能否成为第一次?

  两队内线之争即是焦点也是重点,大本曾是活塞功臣,如今倒戈相向,两个华莱士再熟悉不过了,他们之间的较量必将火花四溅。在大本和拉希德较上劲的情况下,活塞能否占据内线优势,很大程度上要看韦伯如何发挥。

  另外,两队的后场组合是决定比赛的关键。公牛后场双枪本-戈登和辛里奇在前三场比赛中发挥一般,也许这对年轻组合还没能适应半决赛的紧张气氛。但是在两队第5场交锋中,他们的年轻压倒了活塞的老道,戈登拿下28分,三分球更是6投5中,辛里奇也贡献17分。另一边,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这对老搭档的表现其实不错,但还是没有挡住年轻的公牛双枪。今天他们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

  历史上,只有3支球队在0-3落后之后扳成3-3平,分别是1951年的尼克斯和2003年的开拓者。公牛的机会不错,现在他们的士气更胜。客观的说,3-0领先之后活塞有些松懈,他们过早的考虑休息的事情了,面对如此生猛有韧劲的公牛,活塞这种想法可是极其危险的。底特律人可不想成为历史上首个3-0领先仍被翻盘的球队。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