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特恩为禁赛调侃自辩 太阳老板想要修改联盟禁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太阳队今天主场3分不敌马刺,但是所有人都知道左右这场比赛胜负的并不是别人,而是联盟的主席大卫-斯特恩,在比赛前这位铁面人一声令下,太阳队内线两大主将小斯和迪奥均被禁赛一场而不能出场,比赛还没开打形势已经是一边倒。

  大卫-斯特恩对于自己的处罚命令有自己的苦衷,在参加一个电台采访时,这位主席解释说:“首先我们设置了一条这样的规则,说清楚了谁都不能离开板凳席,如果球员当时不在场上比赛,那么他的行为就是违规的。这说明他们要么就是不了解这项规定,要么就是忘记了,或者是球队的助教阻拦他们的速度赶不上球员的动作。因此是球员们自己制造了现在的这种情况。”

  当主持人问及斯特恩是否应该要考虑在这样的伟大的系列赛中维持一个完整的阵容比处罚更有意义,而且处罚是不是应该考虑当时的形势时,斯特恩略带讽刺的说,“照你这么说我这么做就能带来更多的观众来看我们的比赛,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收入,看起来我们应该更改现有的规则,我要记下你这个提议。”

  主持人暗示斯特恩的这个决定将使得整个系列赛得走向被霍里得这个恶意犯规所左右,而动作肮脏的

马刺队将成为受益者,斯特恩迅速的回击了这样的看法,“你最好停止这样的言论,现在这个系列赛还没有决定。我做出禁赛的决定是因为两个太阳队的球员忘记了联盟的处罚禁令,这的确公平?可能不。这个禁令是红头文件,是不可触及的?没错!”

  斯特恩承认目前的现实情况是有些让人羞愧,但是他表示这条禁令在过去从来就没有被挑战过。“任何人说霍里改变了系列赛的走向是愚蠢的,我们现在可以改变规则,选择在球场边建立一圈栅栏或者聘请更多的助理教练。”

  斯特恩表示目前的规则是联盟所有老板同意下通过的,如果说老板们有意修改它,那么它愿意照办。而看起来,太阳队的老板萨沃尔的确有这样的想法,在他看来联盟目前的这项禁令并没有起到真实的效应,“作为老板之一,下一个年度这将是我议事议程的第一件事情,我倒要看看这个条款的应用效果到底如何,因为肮脏打法的球队不应该被奖励,而打法公平的球队不应该遭受这样的处罚。”

  萨沃尔接着说:“我的看法是这个条款应该立足于防止冲突的发生以及升温,我不相信现在我们在预防事件升级方面做到了全部。我也不相信斗殴会从球场消失。在事情结束的时候,我总是会回顾一下整个过程,并自己想想什么是公平或者是为什么结果会是这样,然后想想解决的办法。对于目前发生的这件事,我相信这种处罚是极端的不公平。”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