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尼尔练瑜伽恢复苗条身材 双侠加大马力备战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在白领流行练瑜伽,特别是那些爱美的女性,瑜伽成为她们业余生活中的重要锻炼方式。不过瑜伽也不是女性的专属,近日热火核心“大鲨鱼”奥尼尔也迷上了瑜伽,并且他希望通过锻炼瑜伽恢复苗条的身材。让我们想象,身高达到2.16米,体重接近160公斤的奥尼尔躺在地上练瑜伽,是何等的搞笑。

  奥尼尔的体重,一直是人们议论的热点,本赛季热火主教练莱利,多次警告“大鲨鱼”要保证自己的体重达到球队要求,否则会减少其上场时间。不过生性大大咧咧的奥尼尔很少把自己的体重当个事,结果在常规赛后阶段,奥尼尔的体能成为很大问题,严重影响了他在场上的状态。

  而且令奥尼尔郁闷的是,热火在季后赛首轮被公牛4-0横扫,这样耻辱让他面子荡然无存。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奥尼尔是NBA历史上,仅有的两位季后赛6次被横扫球员之一。赛场上受到打击,奥尼尔也开始重视自己的身体问题,为了尽快恢复以前那头生猛“大鲨鱼”的苗条身材,奥尼尔开始接受瑜伽训练。

  已经在高温瑜伽室锻炼了好几天的奥尼尔,表示自己感觉很好,并对外称自己会在10月份,以球队规定的体重到训练馆报道。如果奥尼尔一心要

减肥,那么下赛季热火的
竞争力
将得到很大的提高,毕竟在场上的“大鲨鱼,”不管是否处于职业生涯末期,对于对手来言,都是巨大的威胁。

  热火除了奥尼尔积极恢复身体之外,另一个核心“闪电侠”韦德也接受了膝盖和肩膀的手术,两个小手术过程很成功,剩下的事情就是韦德自己的恢复了。如果恢复情况理想,那么上赛季

总决赛期间,那个神奇的“闪电侠”将重现赛场。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