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防守至上骑士仍难取胜 单节仅进一球篮网创尴尬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东部半决赛中,篮网队历尽艰辛在客场83比72击败骑士队,两队在这场比赛中过于注重防守,特别是比赛的最后时刻,这不但使得比赛极其难看,而且竟然还创下了联盟的一项新纪录。

  篮网队在第四节一共就拿下6分,而骑士队也不过可怜的13分进帐,两队单节的总得分一共不过19分,这打破了联盟史上季后赛第四节单节得分最低的记录。原记录是有爵士队和开拓者队保持,两队在1999年5月18日的季后赛中单节一共才拿下24分。

  

篮网队第四节单节的6分也仅次于开拓者在这场比赛中创下了联盟第四节单队得分最低的记录5分,在这一节的比赛中,篮网队一共就投进了一个球,其余的4分全部来自罚球,但他们仍然凭借前三节建立的多达18分优势拿下比赛。两队的下一场交锋将于北京时间本周六在新泽西进行,篮网队如果能够主场拿下比赛就将整个系列赛逼入最后的第七场决战。(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