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末节6分篮网仍扳回一城 骑士主场被攻陷总分3比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35  新浪体育
末节6分篮网仍扳回一城骑士主场被攻陷总分3比2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篮网在客场以83-72击败骑士,将大比分追成2-3。双方第6场比赛将于19日在篮网主场进行。

  篮网最后一节15投仅1中,单节只得6分,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取得胜利。基德拿下2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卡特12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杰弗森15分8个篮板。>>>您认为篮网有机会逆转骑士,最终晋级东部决赛吗?

  詹姆斯拿下20分9个篮板,伊戈斯卡斯16分。骑士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骑士朝着球队历史上的第三次东部决赛挺进,但篮网不会让他们顺利过关。在上一场比赛中,篮网凶狠的防守激起骑士的怒气,詹姆斯为队友帕夫洛维奇出头,差点与摩尔动起手来。骑士最终过关,以3-1取得领先。篮网被逼到了绝境,今天又是客场作战,但他们的防守更为凶悍,扳回一局后,延续了翻盘的希望。

  卡特在这轮对决中被帕夫洛维奇防得很死,今天开场后他仍然表现平平,但基德保持极好的状态,不但连连帮助队友得分,自己也多次得手。骑士以11-7开局,基德突破上篮还以2分,杰弗森、纳克巴此后投中4个三分球,篮网打出一波17-4,一举以24-15反超。首节骑士以18-24落后。

  詹姆斯在第二节开始的不久才首次投篮命中,骑士一度将比分追成29-30,豪斯还以一记三分,篮网继续保持领先。伊戈斯卡斯本节为骑士拿下10分,詹姆斯也得了5分,但除了两人外,骑士其他人本节13投仅2中,其中休斯7投全失。队友表现如此糟糕,詹姆斯也未能拯救骑士,上半场他们以39-47落后。

  骑士想在下半场翻盘,但也许是求胜心切,第三节开始后频频投篮不中,篮网打出一波10-0后,一举以59-41拉开差距。两队的差距越拉越大,在本节还有2分21秒时,摩尔中投命中,篮网以72-50领先了22分。骑士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4分,但基德又还以一记三分。三节过后,篮网以77-59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篮网9投不中,骑士也是8投全失,两队在本节前6分51秒竟然未能投中一球,直到本节还有5分09秒时,才由詹姆斯首次投篮命中。休斯此后投中三分,骑士打出11-2,将比分追成70-79。篮网直到终场前4分05秒才由卡特投中一球,这是篮网本节首次投篮命中。两队此后仍是未能找到感觉,骑士无力回天。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