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隋菲菲先练投篮暂不合练 马赫称爱将跟腱有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32  篮球先锋报

  整整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课,隋菲菲都独自在一边练习投篮,参加全队的合练至少还要等到下周一。

  马赫介绍了一下隋菲菲的情况:“她现在跟腱有伤,还不能参加全队的合练,这个星期天我们会给她做一个跑步的测试,预计下周一她就能回到球队当中。”

  自从总决赛伤势复发之后,跟腱就一直困扰着隋菲菲的状态,她只能进行一些简单的身体活动来保持自身的状态。在当天的投篮练习中,隋菲菲明显还不敢发力,起跳的高度很低,落地时会有意识地保护脚后跟。“还是不太敢发力,”隋菲菲说。不过,这好像并没有影响她的手感,她在底线一侧三分球20投19中。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