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甘迪举棋不定有原因 火箭老板任命新老总未打招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9:3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16日电(记者梁金雄)范甘迪还在犹豫是否带领火箭队继续征战NBA,让他犹豫的原因主要是与球队老板亚历山大的关系和对新任“年轻”总经理莫里的信心。

  与NBA大多数主帅一样,范甘迪在整个赛季中一直有失眠和焦虑的毛病,但这并不是阻碍他继续按合同再执教火箭队一年的原因。其主要原因是他与亚历山大的裂痕加大,同时对41岁的莫里改造球队的信心不足。

  还在本赛季进行时,火箭总经理道森宣布要退休。亚历山大在选择继任者莫里时没有与范甘迪进行必要的沟通,只是打了一个电话。对此范甘迪感觉很不爽,认为自己没得到应有的尊重。对范甘迪的敏感,亚历山大也显得很不快,两人后来还在一次队内会上争执得非常热闹。后来,亚历山大打算与范甘迪讨论续约之事,但范甘迪却拒绝了这个建议,表示等本赛季结束后再谈。

  季后赛输给爵士后,范甘迪称,他与亚历山大之间的关系不会成为他回到球队的障碍。但在范甘迪的心头,还有很多问题在左右着他的决定。其中之一是他对莫里缺乏信心。在他看来,这个年轻的总经理能否使

火箭队的阵容、特别是首发五虎将变得更为出色,心里一点底都没有。(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