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正式启动选帅进程 前国王名帅成首位接洽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自从休斯顿火箭被淘汰出季后赛之后,关于主教练范甘迪是否会下课以及有可能的继任人选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而《休斯顿纪事报》的著名火箭专家乔纳森-费根今日就透露出火箭选帅的最新进展:火箭在同范甘迪正式就继续执教问题展开谈判前,已经同前开拓者及国王队的主帅阿德尔曼进行了接洽,并将会继续调查研究其他人选的可行性。

  据费根表示,这条消息是火箭队内部一位知晓管理层各项决定的高层人士透露给他的。不过,火箭队新任总经理达莱尔-莫利现在还并没有对此消息给出任何的证实或评论。而在莫利和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会晤完阿德尔曼后,莫利将会在北京时间今天同范甘迪进行一场会谈。

  除了阿德尔曼之外,

火箭同时还将目光瞄向了刚刚荣膺本赛季最佳教练的猛龙队主帅米切尔。初出茅庐便能取得如此成就,让米切尔如今已成为各队纷纷心仪的对象。不过,尽管猛龙队总经理柯朗杰洛表示,已经有一支球队向他申请同米切尔进行谈判的许可,但据另一位熟知此事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还并没有同柯朗杰洛进行过接触。

  在

火箭队被淘汰出季后赛第一轮后,范甘迪曾表示他正考虑下赛季是否继续留在火箭队执教。而莫利在今天早些时候则称,火箭“一直都会敞开欢迎范甘迪回来的大门”。

  “杰夫一直都是我们选帅过程中所考虑的一份子。”莫利表示,“双方都希望能找到契合点。他继续执教的机会当然存在。我们会考虑他是否能达到我们所希望的要求和水准,当然,他也会考虑继续留下来是否对他的胃口。在某些事情上,我们的目标不同,而他自己也有一些不一样的目标。”

  范甘迪现在的合同上虽然还有一年,但这一年并不具有保障性。范甘迪可以在这个赛季结束前三天选择结束这份合同。

  尽管从范甘迪目前的态度来看,对于是否继续在火箭执教下去,这位防守大师还显得有些犹豫。不过,莫利似乎对此并不太在意。

  “我了解杰夫。”莫利说,“如果杰夫决定继续作为教练在这里执教下去,他就会将他的全身心都投入在里面。”

  不过,从火箭已经开始同其他教练进行接洽的举动来看,他们显然并没有太大的信心和范甘迪继续合作下去了。

  (灰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