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主帅称赞诺天王无愧于MVP:没人比他更优秀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NBA中,只要你是超级巨星,那么球队总会千方百计的为你开脱,无论身处何种境地都是如此,比如森林狼,用加内特来交易很显然是帮助球队重返正轨的唯一途径,但他们却难以下手,而在凯尔特人,尽管皮尔斯从未带领球队接近过所谓的伟大,但他们还是坚持依靠着他,在火箭队,人们还是热爱着姚明和麦蒂,而这两位球星甚至连季后赛第二轮都未曾闯入过。

  那么在小牛队呢?他们完全有理由继续支持着诺维茨基,因为他率领球队所达到的高度都是之前提到的那些球员根本无法比及的,而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也在情理之中——诺维茨基成为了小牛队历史上首位获得该项殊荣的球员,他同时也是第一位获此殊荣的欧洲人。

  至少在今天,人们应该忘记小牛队止步于本赛季季后赛首轮,更多的则是要为诺维茨基庆贺,“每个赛季都有着两种不同的荣誉,一个是常规赛MVP,另外一个则是

总决赛MVP。”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说:“诺维茨基是常规赛中的最有价值球员,没有人在这方面比他做的更出色的了。”

  无论季后赛的表现有多令人失望,诺维茨基在联盟中的地位依旧难以动摇,而对于他在小牛队中的价值也是毋庸质疑,球队要做的则是搜寻一些更适合呆在诺维茨基身边或身后的搭档。事实上,整个常规赛中,诺维茨基都始终难以得到一位发挥稳定的候补,克罗希尔一直都没能足够的证明自己可以让诺维茨基在比赛中稍事休息。

  更重要的是,小牛队同样还是希望在下个赛季进一步的卸下诺维茨基的包袱,他们感觉诺天王在赛季末已经感到身心疲惫,而在被勇士淘汰出局后,诺维茨基也承认小牛队缺少着其他的可用武器。

  正如约翰逊所说的,率领球队赢下67场常规赛的壮举是不能被磨灭的,“和我投票选择全明星阵容一样,MVP以及其他任何殊荣,我都是只投那些身处在优秀球队中的球员。”约翰逊说:“因为那些球队在失去了个人的出色表现后是无法取得如今的优秀,诺维茨基是最出色球队中的最出色的球员,就个人观点来看,我觉得他是这个赛季中表现最稳定的球员。”(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