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二当家肩膀接受手术 球队称能赶上10月训练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洛杉矶传来消息,湖人“二当家”拉马尔-奥多姆接受了左肩修复手术。

  据悉,在洛杉矶著名手术中心进行的手术持续了40分钟。奥多姆在手术之后的10天里必须戴上保护用的悬挂带,然后才能开始恢复计划。湖人方面表示,奥多姆有望赶在球队10月份的训练营开始之前痊愈。

  奥多姆本赛季常规赛因伤病困扰,仅出战56场,每场平均可以贡献15.9分,9.8个篮板和4.8次助攻。当地时间3月2日,奥多姆在对阵国王时伤到了肩膀。但赛季的最后23场比赛,奥多姆一直带伤坚持,也包括同太阳的5场季后赛大战。

  06-07赛季奥多姆可谓多灾多难,除了肩膀受伤,他还因右脚踝扭伤而缺席了21场比赛。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