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将铁定缺席美洲杯 神算子要求韦德全面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1:21  篮球先锋报

  韦德将缺席下赛季初的常规赛?这只不过是个传言。不过,在今年的美洲杯赛上,“闪电侠”是肯定不会出现了。

  在安慰了“大鲨鱼”奥尼尔后,帕特·莱利的另一个任务就是让韦德早点手术,争取尽快恢复健康。“我们都知道他将会进行手术,我们都知道时间就在近期,”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莱利已经有些不耐烦,“我确信手术将在下周进行。”

  莱利表示,自己目前并不知道韦德会选择先进行左膝手术还是进行左肩手术,但两个部分的伤势都将在今年夏天进行彻底的根除,“我想说的是左膝的问题更加急迫,因为他左肩的伤势已经进行了两个半月的恢复,”莱利表示。

  和常规赛末期要求韦德暂缓手术不同的是,莱利这一次表示,韦德现在的第一要务就是进行全面的康复,而归期并不重要。如果需要,韦德可以不参加球队在赛季前的训练营,根据安排,热火队的季前训练营将在10月2日开始,直到10月30日结束。“当我们在谈论一些可能需要长达半年康复期的手术时,我们当然不能列一个准确的时间表,”莱利暗示自己已经批准韦德“放大假”。

  在日前公布的本赛季联盟

最佳阵容中,韦德被选入了第三阵容,这使得他成为了热火历史上第二位连续三个赛季入选联盟最佳阵容的球员。上一个做到这一成就的是蒂姆·哈达维,而在过去的三个赛季,能够都入选联盟最佳阵容的后卫也只有科比、纳什、阿里纳斯和韦德。这也是联盟自1978年以来第二位缺阵30场以上还能入选最佳阵容的后卫,皮特·马拉维奇在那一年效力于新奥尔良爵士队期间因伤错过了32场常规赛仍然入选联盟第二阵容。

  而对于科朗吉洛来说,他现在又要发愁了。科朗吉洛必须寻找韦德的替补,或许巴朗·戴维斯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