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田径场上跑圈练耐力 艳阳下帽子成姑娘们最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男篮集训第一周,尤纳斯大打“体能牌”收到了不错的效果。现在,女篮也开始在训练的同时,加大了体能训练的力度。今天下午,女篮一队的队员们在田径场上进行了一个小时的体能训练。

  女篮队员下午的训练从4点开始,在新落成的篮球馆进行了一个钟头的有球训练之后,姑娘们转战田径场进行耐力训练。

  初夏的太阳虽不灼人,但也是照得人睁不开眼睛。所以今天的训练课,棒球帽、太阳帽成了姑娘们的最爱,“没办法,得要做好防晒措施啊。”傍晚6点,结束耐力训练的宋晓云,手里拿着个棒球帽,不好意思的笑着说。红红的脸蛋,显得格外的好看。

  戴帽子的还不止宋晓云一个,张玮、陈晓丽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帽子作为自己的防晒工具。真是应了那句话:“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室外的耐力训练对于女篮队员们来说并不多见,但是从大家的反应来看都还比较适应。明天下午4点,女篮将在新球馆进行集训以来第一堂公开课。(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