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甘迪抱怨被火箭队轻视 直言不想用下跪保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4:2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火箭被爵士淘汰一周了,范甘迪昨天终于开口谈自己执教这件事了,令人遗憾的是,人们听到的,不是他是否留下的答案,而是抱怨管理层轻视自己,“我不想采用下跪的方式来得到这份差使。”范甘迪有些愤怒地说。

  火箭与范甘迪的合同明年到期,而最后一年的合同,火箭有选择权。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想尽快听听范甘迪是怎么想的,选秀日快到了,他们很想知道主帅想要什么样的新秀,听听他下赛季的打算。亚历山大不明白,范甘迪为什么迟迟不对自己的去留表态。

  范甘迪对下赛季是否继续担任

火箭主帅非常矛盾,他非常想在休斯敦干下去,但怕下赛季不能将火箭提升到新高度,完不成球队目标。“教练这个行当非常不好干,脚底下始终像踩着颗地雷,稍不留神,地雷就会爆炸。”

  范甘迪的愤怒是有原因的,近日不断传出某某会来休斯敦的传言,甚至传出了他的哥哥大范甘迪也可能执教火箭的流言。这让小范很是生气,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选择权并不只是他们手中有,我也有。”

  范帅转而讨起了火箭球员的好,“一位教练能不能干好,他有没有自信,决定权并不在老板、总经理,甚至他们的助理身上,而在球员手上。如果球员们认为你是个好教练,你就是个好教练。但我最怕的是球员不了解我的真正水平,今天说你好,明天就说你不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