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今夏主教练将大流动 汤帅难回休斯顿重掌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当人们还把注意力放在紧张的季后赛时候,那些已经被淘汰出局的球队则在准备球队重建或者是进行弥补的工作了。在这个夏天,主教练突然成为了稀缺资源,现在有20%的球队正处于没有主教练的带领下,这个数字在未来几天还会增加。

  6支球队,准确的说是5支球队,火箭队的主教练杰夫-范甘迪现在还处于消失状态中,没有人知道他的去向和未来。如果魔术队和猛龙队选择和他们的主教练分手,那么这个需求量还会增加。让我们不妨来看看各支球队选帅的进展。

  山猫队:管理层面试了每一个可能的对象,肯-里弗斯是下一个人选。现有的名单包括小牛助教文森特、前热火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保罗-西拉撕、弗拉特洛、马里奥-埃利、尼克斯助教赫伯-威廉姆斯、灰熊队助教霍林斯以及公牛队前球星雷吉-蒂乌斯。

  乔丹在执行选帅的过程中似乎忘记了或者原谅了那些个人恩怨,雷吉-蒂乌斯和乔丹在球员时代就是死敌。西拉斯目前是热门人选,他在夏洛特还有一套房子。另一个热门则是现任猛龙队主教练米歇尔,后者还在等待和猛龙队就续约进行谈判。

  

火箭:现在的问题是范甘迪什么时候宣布自己从这支球队离开,现在的情况看来双方都决心分手。目前传闻最多的候选人是前国王主教练阿德尔曼,西拉斯的名字也在老板亚历山大的名单上。亚历山大还在聆听名帅拉里-布朗是否有兴趣接手这支球队。球队的前任主教练汤姆贾诺维奇没有什么希望回来,但他仍然是当地群众的最爱,汤姆现在的工作是担任湖人队的球探。

  步行者:曾在步行者效力过的马克-杰克逊和米歇尔都被认为是前任卡莱尔的反对者,他们都能够和球员们进行更好的沟通让他们打的更好,斯坦范甘迪也已经和球队进行了面谈。步行者方面还在等待米歇尔和猛龙队的合约有问题而适时介入。“我们正在寻找一个教练,一个球员了解的家伙,”总裁沃什说,“我想这一点是现在必须的,我们现在有这么多的年轻球员,需要一个全面能力的家伙。”

  灰熊队:球队还在等待,他们希望能够在选秀之后再做出决定。如果他们拿到状元签,他们会选择奥登,而太阳队的助教伊瓦洛尼是最佳的选择。

  国王队:总裁佩特里再这一点上说的多过自己做的,在将穆塞尔曼炒掉后,球队的助教,此前曾经效力国王的布鲁克斯被媒体提及,但是一切只有在记者招待会开始时才揭晓。

  超音速:威尔肯斯现在改行当起了球队总裁,

马刺队的助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和活塞的球员主管斯科特-佩里都是千胜教头的心仪之选,如果能够挖来普雷斯蒂,他或者还会带上现任马刺队助教卡莱西莫,但是后者是猛龙队准备米歇尔离职的备选主教练。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