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纳斯称膝盖会更强壮 扬言能飞扣重回大学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尔伯托-阿里纳斯还在养伤,半月版断裂让他远离了季后赛。但这位乐观的奇才当家一直不把伤势放在眼里,近日他又表示,下赛季他的膝盖会比以前更强壮。

  “医生告诉我,事实上我的膝盖(恢复后)将要变得更强壮。”阿里纳斯说,“甚至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壮。”

  当地时间4月4日,阿里纳斯进行了膝盖手术,当时他的伤势看上去非常严重,甚至有影响到职业生涯的可能。但现在阿里纳斯恢复良好,据《华盛顿邮报》报道,阿里纳斯有望在8月早些时候痊愈,并会赶上将于10月初举行的球队训练营。

  阿里纳斯刚刚被选入本赛季

最佳阵容第二队,这是对他06-07赛季精彩表现的认可。本赛季阿里纳斯可谓大红大紫,还一度成为MVP的候选人之一。场均28.4分的得分列联盟第三位,在他的带领下奇才长期名列东部前列。但后来的伤病毁掉了一切,从贾米森的伤势开始,巴特勒再伤,然后还有阿里纳斯。最后只能由贾米森一人带队打季后赛,最终难逃首轮被横扫的悲剧。

  但阿里纳斯显然对下赛季充满希望,他表示自己一直在积极进行力量练习。“通过我正在做的这些力量练习,我将能够飞起来扣篮,就像我回到了大学时代。”扣篮对阿里纳斯来说比较少见,这次大将军扬言下赛季他能飞扣,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