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面对激烈对抗太阳别无选择 主帅坦言愿意奉陪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无论如何,马刺队在昨天以108-101击败太阳并2-1领先对手后显现出了他们更适应高强度对抗性的打法,而在之前,波波维奇的一番话似乎已经预示着会给太阳些颜色看看,“我们打得要像过去的活塞队,对于这一点,毫无疑问。”

  “这就是对抗性运动。”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季后赛就是季后赛,尾声的决战。”双方的第三回合较量中充满了火药味,最严重的犯规来自于斯塔德迈尔,随后吉诺比利的眼睛被戳伤,再接着是鲍文针对纳什的“暗算”,总之比赛的局面更为恶劣。

  当太阳队主教练德安东尼看到数据统计并在采访中被问及所有关于身体对抗的东西时,他也显得有些光火了,“假如这就是每个人想要来打比赛的方法,那么我们也可以奉陪到底。”其实就算太阳队在接下来的第四回合中除了硬碰硬以外没有别的选择余地,人们仍然会怀疑他们能否靠这种方式赢下比赛?

  在这次的系列赛中,太阳队表现出了比以往更硬朗的作风,尤其是从斯塔德迈尔开始,在忍受了鲍文的粗暴对待后,他不仅用言语攻击了对手,同时也包括行动上,当芬利在突破中被撞倒后,全场球迷都对着斯塔德迈尔喊着“肮脏!肮脏!肮脏!”当然他对于这些并不以为然,“球迷们的影响并不是什么因素。”他说。

  犯规麻烦则是“小霸王”在上一场受限的最关键因素,当第一节还剩4分41秒时,他已经身背2次犯规,而在第二节上场仅有35秒后,他又领受到了个人第三次犯规,到了第四节,斯塔德迈尔依旧郁闷不已,他在刚打了19秒后又被吹犯规,这次则是他第5次犯规,当然,尽管只打了20分钟38秒,但斯塔德迈尔依旧贡献了21分,相比之下纳什的状态则显得有些低迷,前9次出手全部偏出,直到第三节打了5分钟后才投中第一球,“我无法解释清楚这个问题。”他说:“我今天只是手风不顺而已。”

  邓肯和吉诺比利无疑是

马刺获胜的关键,后者在被马里昂无意中戳伤眼睛后反而更加勇猛并帮助马刺将差距拉开,“这真的帮到了我,因为我被惹怒了。”他说:“我开始更猛烈的攻击篮下。”

  吉诺比利可不是孤军奋战,邓肯的33分和19个篮板已经给于了他有力的支援,而在斯塔德迈尔陷入犯规泥沼的情况下,马刺队的内线优势更加明显。看来现在是时候来看看太阳是否打算回敬的更凶猛些,或者在冷静了之后,他们能否通过自己的最佳武器来给于回应。(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