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众将失准大本17篮板 公牛扳回一城避免被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6:15  新浪体育
活塞众将失准大本17篮板公牛扳回一城避免被横扫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公牛在主场以102-87击败活塞,扳回一局,将大比分追成1-3。双方第五战将于16日在活塞主场进行。

  “大本钟”华莱士面对老东家抢下了17个篮板,公牛全场在篮板上以51-33占优势。罗尔-邓拿下25分13个篮板,辛里奇19分10次助攻,戈登得了19分,大本也有11分入账。

  活塞大失水准,全场命中率只有37%。比卢普斯拿下23分8次助攻,但14投仅5中。普林斯18分,拉希德-华莱士14分7个篮板。

  在NBA历史上,从来没有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尽管如此,公牛还是抱着最后一线希望,开场后全面施加压力,以12-7开局。比卢普斯还以三分,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辛里奇连续两次得手,公牛打出一波6-0,以18-12保持优势。两队都非常注重篮板的拼抢,本-华莱士走出前几场的低靡,控制了篮下,公牛以27-18领先结束首节。

  活塞以一波17-4开始第二节,在本节还有6分16秒时,拉希德-华莱士三分命中,活塞以35-31反超。公牛在6分20秒内只投中两球,不过本节将结束时,他们重新找到感觉。辛里奇投中一记三分后,公牛在本节还有1分29秒时以46-42反超。本节最后3分30秒活塞未能投中一球,而且罚球也不准。公牛以一波11-1结束本节,一举以50-43反超结束上半场。

  活塞持续低靡,第三节前5分53秒他们只投中一球,公牛打出17-5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41秒时,本-华莱士的罚球使公牛以67-48遥遥领先。活塞频频投篮不中,而篮板又落到公牛手中。本节活塞前19投仅3中,一度以52-75落后了23分。活塞换上替补后,亨特和麦克西尔投中两球,不过在三节过后仍以56-77落后。活塞本节22投5中,其中三分球7投仅1中。

  第四节开始后,活塞3投3中,华莱士率先上篮得分,普林斯中投命中后,马上又抢断得手,亲自投中三分,活塞打出7-0,将差距缩小。公牛本节前7投仅1中,活塞打出一波17-5,在本节还有6分37秒时将比分追成73-82。本节过半时,托马斯扣篮得手,公牛才算投中本节第二球。

  比赛还有3分55秒时,比卢普斯两罚两中后,活塞只以80-87落后,关键时刻,戈登投中一记三分,公牛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比卢普斯还以三分后,活塞开始“砍本战术”,连续对华莱士犯规,但他罚中三球,罗尔-邓此后也罚中一球,公牛在比赛还有1分51秒时以94-83领先。

  活塞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在最后一分钟“光荣下岗”,活塞终于缴械投降。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