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帅玩消失火箭无奈等待 变革面前已无权左右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距离火箭队被淘汰出局已经过了一个多星期了,火箭队管理层现在仍然不知道自己的主教练杰夫-范甘迪先生脑子里面是怎么想的,不知道他是如何打算未来的。

  根据火箭队和范甘迪合同的规定,球团现在只有安静的等待范甘迪的电话,等待他的表态是否选择回到球队,只有在范甘迪做出选择之后,火箭队才能够进行下一步的选择。但是现在一个多星期过去了,范甘迪仍然在玩消失。

  范甘迪在是否选择重回火箭队这一点上始终呈现出一种矛盾的态度,在去年12月拒绝和前任总经理道森并在今年2月再次拒绝和即将上任的总经理莫雷进行这方面的谈判后,范甘迪对媒体表示自己对于未来的计划仍然处于不确定之中。“我和球队在今年赛季结束之后都会各自有一个选择,”在二月接受采访时,范甘迪说,“这不仅仅是他们的选择,不仅仅如此,每一方面都有自己的考虑因素。”

  但是现在,无论范甘迪是否考虑还当不当

火箭队的主教练,决定性的因素是他是否能够在这个位置上获得成功。如果说他有决心能够超越自己现在已经达到的成就,如果他决心改进自己必须改变的问题,他或许能够说服
火箭队
他还需要一个赛季,当然他也应该获得这样的机会。

  范甘迪不会去乞求这份工作,但是在多次的质疑之后,他是否还对于自己能够在这里取得成功拥有自信呢?看起来,这很难。

  “主教练生来就有着很多不安全感,就像所有人一样,”范甘迪说,“不过我并不担心这一点,在我的执教生涯中我总是坚持自己凌驾于老板、总裁以及助理总裁之上,我认为球员都是能够被教化的,这就是我的执教哲学。如果一切合适,我想我们能做到最好。我不需要别人来说,‘嘿,你的教练工作做的很棒,’他们现在这么说意味着可能不久就会说你的工作做的不好,你必须相信你是最好的,在我执教的过程中我唯一不担心的就是这份工作有没有安全感。”

  只是现在范甘迪拥有的是是否终止合约的权力,而并非拥有决定续约的权力,在老板亚历山大迫切改变球队面貌的现实要求下,范甘迪已经失去了左右未来的主动权。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