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德超大鸟伯德成历史第二 骑士主帅:他是个怪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5月13日消息,在客场经历了两场痛苦的失利后,篮网队知道要击败骑士,他们就必须投的更准以及拿下更多的篮板。幸运的是,这支球队拥有基德,一个能够在场上完成任何事情的球员。

  23分13篮板14次助攻,基德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中的第11次三双,成功的超越拉里-伯德成为历史上在季后赛中拿下三双次数第二多的球员并帮助球队以96比85击败骑士将总比分扮成1比2。

  目前在总排名上,基德仅落后魔术师约翰逊的30次,“记录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除非你能拿下比赛,”基德说,“季后赛的底线就是拿下胜利,如果不能拿下胜利,三双又能说明什么?”

  “基德显然就是一个

怪兽,”骑士队主教练迈克-布朗说,“你只要信任他,他能够完成任何被期待的事情,他极富侵略性,他拿下分数,他为队友创造轻松投篮机会,在篮下他也是一个巨人。”

  季后赛至今,基德目前的场均数据仍然是三双,他甚至在场上承担起盯防詹姆斯的重任,并将后者的得分限制在了18分,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季后赛的单场最低得分。

  “他的表现让让人恐惧了,他有能力冲击内线,比赛从头到尾,基德都维持着高能量的演出表现,”主教练弗兰克称赞自己的爱将,“三双,这切实的反应了他在场上的表现,在球场的两端他都展现出了巨大的作用。作为球队的队长,他很好的带动了全队,他真的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球员。”

  卡特和杰弗森都为篮网贡献了23分,篮网队已经在主场拿下了10连胜。詹姆斯今天16投5中,完全找不到篮筐,他连续20场季后赛得分超过20分的记录嘎然而止,不过在比赛中他依旧拿下12次助攻,詹姆斯表示篮网队在盯防他的方面做出了极为有效的努力。

  “我在比赛中一直在忍耐,我错过了许多容易的投篮,”詹姆斯说,对于篮网队最为关键的是他们今天终于控制了篮板球,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骑士队在篮板球上以100比69处于完全统治地位,其中进攻篮板以39比12占据压倒性优势。

  “我们必须给予自己的大个子以信任,”杰弗森说,“他们今天很好的保护了篮板,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我们在这一点上过于保守,今天我们做出了调整。”

  在这一场比赛中,篮网队第一次在篮板球上以43比30占据优势地位,他们让古登和伊尔戈斯卡斯一共才拿下12个篮板球。“他们很好的用身体贴出了我们,同时我们又无法很好的投中球,而他们老能张手开花,这就是篮板球发生扭转的原因,”古登说。

  基德在这个夜晚的手感相当出众,他12次出手投进8球,其中三分球6投5中,

火箭队球星,卡特的表弟麦蒂今天也出现在了新泽西的球馆内,但是他坐在了骑士队板凳席的后面,不知道看着自己的表哥卡特和比自己更年轻的詹姆斯仍然在场上征战,麦蒂心中会有什么样的感想。(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