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新经理上任:姚麦组合保留 范甘迪帅位不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9:07  每日新报

  昨天是火箭新一任总经理穆雷走马上任的第一天,当火箭的队员都开始休假的时候,这位从去年就已经被确定为道森接班人的数据专家正忙着为下赛季的火箭招兵买马。虽然他已经公开拒绝了对球队实施大动作的可能,但对于寻找范甘迪替代者却显得十分积极。

  穆雷自从2006年4月3日加盟火箭以来一直担任球队副总经理一职,在道森身边实习了很长时间,对于火箭的现状他表示基本满意。“如果我们能够保持健康,保持最强的战斗力,我们这个赛季可能取得60个胜场。我们拥有强悍的核心,同时还拥有很大的操作空间,我不认为该对一支60胜实力的球队采取什么大动作。”穆雷的这句话基本堵死了拆散姚麦的可能,但他却没有任何留下范甘迪的表示,相反却对很多赋闲在家的主教练产生了兴趣。据美国媒体报道,他已经和拉里·布朗、阿德尔曼以及“银狐”哈里斯进行了初步接触,这些季后赛经验丰富的名帅虽然实力不容置疑,但也都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此外,包括卢卡斯三世的父亲老卢卡斯在内的几位曾经效力过火箭的老将也都成为新帅的热门人选。

  在来

火箭之前,穆雷一直在担任凯尔特人的副总裁,对于选择新秀有着自己独特的眼光,他曾经在低顺位为凯尔特人摘下了维斯特这样的新秀。所以,在忙着选帅的同时,他还要为火箭手中的第26位选秀权好好筹划。据透露,他已经将身高占据优势的得分后卫和更会传球的组织后卫当作了首选目标。而
麦迪
所说的极具运动能力的大前锋只有通过夏季交易获得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