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年NBA上海站揭幕 传奇巨星莱斯主持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8:53  解放日报

  

莱斯在辅导小朋友。 肯特 摄 本报讯 (金继超 肯特)安利纽崔莱2007少年nba技术挑战赛上海站比赛昨天在上海体育馆西广场开幕。NBA传奇巨星格伦-莱斯主持开幕仪式,并为现场的小朋友亲身示范篮球技巧、参与投篮比赛及签名留念。

  活动现场搭建了12个区域,包括6个篮球挑战区,5个体能测试区和1个健康测试区。年龄5至12岁的小朋友们在场地上进行篮球技巧、身体素质、健康水平等三个方面的综合测试评估。在“定点投篮挑战”中,莱斯不仅耐心讲解了投篮技巧,还与现场小朋友“亲密接触”,手把手辅导他们正确投篮,和大家一起分享篮球的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