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士主场成为客队“地狱” 球迷喊声高达110分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23:58  东方网-劳动报

  北京时间昨天,NBA季后赛战火继续燃烧,此前爵士已经是在主场两胜对手,如果爵士再在客场胜出,那么他们将拿到季后赛第二轮的赛点。不过回到了主场的金州勇士队在拜伦·戴维斯的率领下,最终以125比105大胜爵士,将总比分扳成1比2,也将晋级的希望保留在了手中。

  勇士主场变成客队“地狱”

  第一轮比赛时,爵士已经让火箭队领教了盐湖城主场的气氛,不过到了金州,爵士人才发现勇士球迷的狂热实在令人发憷,将这里称为客队的“地狱”一点都不为过,而且这里还是一个金碧辉煌的“金色地狱”。

  比赛开始前,勇士队奥克兰球馆的座位上都配上了金色的坐椅套,每个坐椅上都印有醒目的“webelieve”。除此之外,球迷们还都穿上了为球队加油的金黄色体恤,手里晃动着灿烂耀眼的充气加油棒为队员呐喊,现场一个金发的女球迷还打出了“我们相信,西部决赛在等着我们”的金黄色标语。整个奥克兰球馆像极了“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菊花台。

  球迷呐喊声高达110分贝

  球迷的情绪都已经被调动到了极致,勇士球员每次投篮命中都像是一块巨石扔进了沸水锅中,一波波的声浪和喝彩都会铺天盖地般涌入到球场上。奥克兰球馆不断在对现场球迷的声音做着测试,结果球迷呐喊时的声音分贝都在100以上,部分时刻居然可以接近了110。要知道木工在干活的时候,电锯工作时产生的噪音只不过为100分贝,如此高分贝的呐喊让勇士的队员兴奋异常,仅上半场勇士队就中了11个三分球,狂砍70分,带着21分的领先优势结束了半场比赛。但是,如此高分贝的呐喊则显然让爵士感到了巨大的压力,全场失误竟有23次之多。

  新版“黑八传奇”还在继续

  勇士球迷称,如此狂热是因为在客场输给爵士的前两场太冤枉,那是在别人家里,盐湖城的球迷不断地在给勇士队施压,导致两场比赛失之毫厘,一次是最后绝杀没把握住,一次是最后4罚1中的失误葬送了全场的努力。

  所以,昨天金州的球迷要把自己球队在客场受到的“礼遇”加倍奉还给对手。勇士捍卫了季后赛主场不败的

神话,在东西部16支球队中,除去勇士之外,只有活塞、骑士和爵士保持了主场不败的战绩,作为季后赛的最大黑马,勇士渴望能够将他们的新版“黑八传奇”继续书写下去。作者:徐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