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网三剑客回主场已无退路 小皇帝发威要拿下赛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骑士vs篮网(主) 时间:12日早上5点

  总比分已经取得2-0领先的骑士,明天在新泽西挑战坐镇主场的篮网,球队核心“小皇帝”詹姆斯不会轻易放弃比赛,势必率领球队力争战胜对手,这样便能及早锁定赛点,为早日晋级以获得充足休息时间打下基础。不过拥有“三剑客”的篮网,回到主场实力也不可小时,卡特的攻击能力依旧是联盟的顶级水平,而“三双大师”基德也不会容忍自己的球队遭遇三连败。

  骑士的进攻核心当仁不让的是詹姆斯,上一场比赛,正是他在最后一节狂砍12分,全场贡献36分以及12次助攻,才让骑士主场轻取对手。明天来到客场,詹姆斯的发挥不会受到多大的影响。因为“小皇帝”过人的身体素质摆在那里,只要他的三步上篮迈出步伐,不管

篮网防守如何坚决,都难以阻挡其得分,就算投篮不进,“小皇帝”也可以轻松的在禁区造成对方防守犯规。

  所以篮网在明天的比赛中,必须得改变防守策略,就像爵士对阵

火箭那样,爵士主教练斯隆知道完全限制姚明和麦蒂是不可能的事情,因此果断改变战术,正常防守姚麦组合,将全部精力放在火箭其他球员的防守上,这一变招起到明显的效果,让火箭全队只有4人得分,板凳阵容得分吃了一个大鸭蛋。因此篮网主教练完全可以任由詹姆斯发挥,但对于骑士其他球员,必须严加看守,这样才有取胜的可能。

  篮网之所以客场两连败,卡特的表现不够出色也是主要原因之一。骑士后卫帕夫洛维奇的防守,令卡特全身不自在,上一场他26投仅仅命中10球,投篮命中率低的可怜。如今回到主场,卡特能否找到突破帕夫洛维奇防守的方法,将成为比赛的看点之一。除了卡特,篮网核心基德的表现无可挑剔,这位季后赛的“三双大师”最近几场比赛表现一直很稳定,场均数据都接近三双的水准。

  但篮网的败因,关键在于三剑客之外的球员,不能提供足够的支持。反观骑士,上一场比赛除了詹姆斯,其他四名首发球员得分均达到两位数。而且篮网有一个致命的软肋,就是对前场篮板的保护不够。在双方第二场比赛中,骑士总共抢下19个前场篮板,篮网只有3次,内线实力存在明显的差距。不过这也并不是说篮网内线没有可用之才,莫尔的进攻以及防守,将很大程度影响比赛的走向。

  预计双方首发球员:

  篮网:杰夫森、莫尔、科林斯、卡特、基德

  骑士:詹姆斯、古登、大Z、帕夫洛维奇、休斯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