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汉莫宁正考虑是否退役 多里亚克希望与球队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5:24  篮球先锋报

  莫宁仍在考虑是否退役,铁汉一旦离开,热火中锋位置上实力将削弱不少。作为这个位置上的三号替补,多列亚克表示,自己希望跟球队续约,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多列亚克本赛季出战57场,场均12.5分钟,得到3.6分和2.8个篮板。他拥有优先选择权,下赛季他将得到310万美元的薪金,此前一度有消息称,热火要买断他的合同,对此,多列亚克说:“虽然在板凳上的日子并不好过,但我并不在意一场比赛只能打10或者15分钟,我只关心我是否完成我应该做的事情。”

  不过如果莫宁一旦退役,球队就需要寻找奥尼尔的替补,多列亚克的位置将会变得重要起来,他很可能得到更多出场时间。多列亚克表示,他非常希望帮助球队渡过难关:“我们曾经是一支冠军球队,我会尽最大努力,帮助球队渡过每一道难关。”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