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督促火箭补强替补阵容 终于摆脱多年腰伤梦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3:03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时间是抚慰伤痛的良药。当麦迪重新出现在记者们面前,他的心情已经平静下来。两天前,麦迪在丰田中心当着无数人的面流下了伤心的眼泪。两天后,麦迪以一身休闲打扮,来到丰田中心,他显得很轻松洒脱。

  麦迪已经学会该怎样面对失败。他对自己和球队的未来依然充满了信心。麦迪现在最期待的是,球队能够在今年夏天补强大前锋和控卫两个位置。

  乐观面对未来

  黑色的T恤,黑色的短裤,黑色镶白边的休闲鞋……在总结大会前,麦迪穿了一身黑色行头准时出现在丰田中心。他一边打着电话,一边走向更衣室,他的脸上甚至还带着一丝笑意。

  范甘迪在更衣室里召集所有队员开了总结大会。这次大会也是

火箭队这个赛季最后一次队会。会议结束后,教练、队员将各奔东西。有人会在夏天好好休假,有人在夏天还得为国家队征战,也有人要在夏天考虑新合同。

  麦迪的夏天,属于休假一类,他不用为国家队征战,他也没有合同问题烦扰,他的身体也没有任何问题。他终于可以尽情地享受一个完整的假期。

  开完队会后,麦迪和姚明一起上了丰田中心三楼,那里道森等

火箭队管理层在等着他俩。其他火箭队员都是一个一个地上楼和管理层见面,只有姚麦两人是一块上楼和管理层谈话。在火箭队高层眼里,"姚麦组合"早已合成一体,他俩都是球队未来的希望。

  失败已经离麦迪远去,他看重的是未来。"我的未来是光明的,球队也是如此,"麦迪还是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我们已经接近目标了,已经非常接近了,只要我们保持现有核心阵容,并且增补一些球员,我认为在未来我们有很多机会。"

  不再担心小腰

  麦迪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是有理由的,他腰伤已经没有任何问题。在著名专家约翰·帕特森的治疗下,麦迪终于脱离了多年的腰伤梦魇。

  "现在我的腰已经没有任何问题,我希望永远保持这种状态,让腰伤远离我,"麦迪说,"我现在仍然会去找帕特森,目的是更好地照顾腰部。"

  对于麦迪而言,帕特森就是他的拯救者,因此他对帕特森充满了感激之情,他说:"很幸运我找到了帕特森医生。"

  麦迪确实是幸运的,约翰·帕特森曾经为查利·沃德(火箭球员、现担任火箭助理教练)治过伤势。沃德向麦迪推荐了帕特森。在帕特森的治疗下,麦迪的腰伤很快痊愈。麦迪在赛季初一度还对腰部提心吊胆,生怕出现问题,但是现在他再也用不着担心腰伤了。

  麦迪在去年12月9日与奇才队的比赛中受伤,随后缺席了7场比赛,但经过帕特森的治疗,麦迪很快恢复了健康。"当我离开赛场,我感觉真的非常疼痛,"麦迪说,"我只想好好休息,等身体恢复到100%,不过现在我已经完全好了。"

  希望补强漏洞

  信心十足,但麦迪很明白,火箭现在的阵容存在着很大的漏洞。要想在下赛季取得更大的突破,火箭必须增强几个位置的人员配置。

  在麦迪看来,4号位和1号位是火箭眼下最需要加强的两个位置。"我认为我们球队有两个部分需要加强,"麦迪说,"4号位需要增强,我们需要一个身体更加强壮的球员。我们还需要一个替补控卫,阿尔斯通在季后赛每场要打45分钟,对于一名控卫来说,打得时间太长了。"

  火箭队现在变得越来越依赖麦迪,麦迪希望在下赛季能够改变这种现象,他希望自己能有一个不错的替补。"我认为我们还需要另外一名球员,他能够在我下场休息时做出贡献,"麦迪说。

  向媒体表态前,麦迪已经向火箭的管理层陈述了自己的看法。"我确信楼上的那些人(火箭管理层)应该会明白这些,"麦迪笑着说,"他们会认真考虑这些事。"

  很显然,麦迪和管理层已经就火箭的未来达成了一致。火箭总经理莫雷已经明确表示,球队下赛季会保留姚麦两人以及其他重要角色球员。火箭剩下的目标,就是补强替补阵容,当然莫雷们还要为主帅位置人选花费一番心思。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