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耶斯明确表示想续约 新总经理表示不会轻易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2:58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这个赛季结束后,火箭有两员内线大将成为了自由球员,一位是穆托姆博,另一位是海耶斯。穆托姆博仍在犹豫自己是该续约,还是该退役。而海耶斯已经迫不及待地向火箭表明了续约的意向。

  “我希望自己能够回来,”海耶斯说,“我爱休斯敦这座城市,我爱这支球队,我爱我的队友。事情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我所能做的就是请求留在球队。”

  海耶斯在本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就连火箭新总经理莫雷也对海耶斯赞不绝口。“迪肯贝(穆托姆博)和查克(海耶斯)在本赛季的表现都大大超出了预期,”莫雷说,“当失利的痛楚结束时,我们将好好考虑改进自己。”很显然,火箭不会轻易舍弃海耶斯这样价廉物美的蓝领球员。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