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球员支持范帅 麦蒂:管理层知道我对教练的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2:24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5月9日报道 媒体普遍认为范甘迪将离开火箭,但以姚麦为首的火箭球员却力挺范甘迪,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

  “姚明”

  “没有发生过的事情,我们不能乱猜测。对于杰夫(范甘迪)来说,他的处境确实很艰难。所有的主教练都希望带领自己的球队夺取总冠军,杰夫也不例外,我们今年也有一个很不错的机会,输掉这个系列赛让人很沮丧。”

  “我喜欢他。这是我在职业生涯第一次碰到这样的问题,我没有经验回答这类的问题,我只能说我喜欢他。”

  “在随后的采访中,姚明终于在后面加了两个字:我喜欢他回来。至于原因:从我的角度来说,他帮助我在过去四年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对于

火箭,范甘迪显然比其他教练更了解。”

  “这是一个很难的决定,所有教练,不光是杰夫,还有助理教练们,都为球队倾注了心血。我喜欢他们,我喜欢他。我希望他能回来。他绝对是帮我取得了进步。”

  “麦格雷迪”

  “据我所知,他还是我们的教练,我曾经说过他是我遇到过的最好的教练。他是个好人,他有

幽默感,他是个好教练。他们(火箭管理层)知道我对杰夫的感觉,我已经向他们表达过了。”

  “巴蒂尔”

  “在杰夫的手下打球,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他是一个很出色的教练,也是联盟中最优秀的教练之一。”

  “没有,我没觉得他要走了。”

  “当然,他很沮丧,我们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

  “杰夫代表的是一种高水平的篮球,也许他今年没有取得成功,但是我相信他的高水平,那些靠运气获得荣誉的教练是不能执教那么长一段时间的。”

  “阿尔斯通”

  “我们爱教练,我们爱教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