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牛急需用胜利延续希望 铁三角发力方能制约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底特律活塞队用连续两个主场胜利证明了他们的强大,明天他们将做客芝加哥迎战公牛队,他们力争延续季后赛的不败势头,而公牛队则要用胜利延续他们的季后赛晋级希望。

  具有统治力的后场组合、篮板优势和出色的防守,这是底特律活塞队能够在主场连胜两场的三大原因。作为东部联盟的头号种子,活塞队用表现向年轻的公牛队充分展现一支成熟球队的实力,他们需要做的就是在芝加哥继续保持主场的良好势头。历史上仅有12支球队能够在0-2落后的情况下赢得七战四胜制比赛的胜利,因此活塞队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他们接下来所要做的就是要把优势确定为胜势。

  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的后场组合在前两场中完全压倒辛里奇和戈登,他们的出色发挥让活塞队始终处于主动,在系列赛移师芝加哥后,辛里奇和戈登肯定会有更出色的发挥,因此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如果活塞队能够在后卫线的较量中继续压倒公牛队,那么他们的取胜希望将大增。

  普林斯在这一次的系列赛中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攻守两方面他都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进攻中他的中远距离投篮给其他队友减轻了压力,在防守中他对邓的有效防守遏制了公牛队的进攻,正是他的这种出色表现让活塞队连续两场比赛获得大胜。活塞队的内线在与公牛队的较量中也完全处于上风,拉希德-华莱士、韦伯和麦克代斯等人在与活塞队旧将本-华莱士的交锋中都表现出色,这也让活塞队的整体进攻更具威胁,明天这三位内线球员仍要继续对内线的控制,这样活塞队的胜算才会更大。

  芝加哥公牛队在前两场中未能像常规赛那样给活塞队制造更大的麻烦,戈登、辛里奇和邓三人的低迷让大本的出彩变得徒劳,在回到联合中心后,这三位年轻球员必须要发挥出他们的水平。戈登要避免再次陷入比赛初段的犯规麻烦,邓要在普林斯的照顾下有更高的进攻效率,辛里奇同样需要有更好的进攻表现,只有当这三位球员都能找到感觉并有不俗表现的时候,公牛队才有望击败对手。

  历史上还没有一支NBA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获胜,因此公牛队非常清楚明天比赛的意义,回到主场的他们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他们必须要拿下这场比赛,否则等待他们的将真是一个无法摆脱的绝境。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底特律活塞:比卢普斯、汉密尔顿、普林斯、拉希德-华莱士、韦伯

  芝加哥公牛:辛里奇、戈登、邓、布朗、本-华莱士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