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士猛将在盐湖城重获新生 哈灵顿:希望能成X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5:13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5月9日报道 勇士队尽管输了首场比赛,但他们发掘出哈林顿。首轮6场比赛,哈林顿一共才拿到26分,“黑八奇迹”似乎和他无关。但第二轮首场,他就拿到21分,险些帮助勇士赢下客场。

  打小牛队给哈林顿蒙上了一层阴影,他一共31投8中,三分线外更是8投1中。只是面对爵士的疯狂攻击,老尼尔森一回头,首先就看到了哈林顿,而哈林顿也没有辜负教练的期待。

  他首节就拿到14分,全场21分,这是他9年NBA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得分。“我希望他能获得重生,”老尼尔森说,“他知道我一直在等待他,在进攻端,我们需要他的帮助。”

  不过只会得分还不够,哈林顿还需要在内线为球队多做出一点贡献,篮板是勇士队命门,首场比赛他们输了18个。老尼尔森也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哈林顿还能让人吃惊。“他很有侵略性,”老尼尔森说,“这就是我让他呆在场上的原因。”

  哈林顿自然知道自己应该为球队做点什么,爵士队的大个都不简单,奥科的射程涵盖整个三分区,而布泽的篮板让勇士徒呼奈何。“他们控制了篮板和内线,”哈林顿心知肚明。

  在首轮比赛中,哈林顿和蒙塔·埃利斯都逐渐边缘化,老尼尔森现在依然摁住了埃利斯,却给了哈林顿更多的机会。投桃报礼,哈林顿在场上也不含糊,他说:“我只是希望能成为一个X因素,我不希望打完整个常规赛之后,却在季后赛成为多余的人,现在,我需要一直保持我的侵略性。”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