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奥尼尔否认交易传闻 步行者王牌称从未提出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是小奥尼尔自加盟步行者7个年以来首度无缘季后赛,尽管他已经无数次表达了对于球队表现的失望,但这位全明星前锋还是不舍得离开这里去谋求更好的夺冠机会。

  小奥尼尔昨天表示他在本赛季接近尾声时曾与球队CEO沃尔什谈过一次,双方的话题始终没有牵扯到转会交易,同时也称有关想要加盟尼克斯并与昔日教练托马斯再度联手的传闻完全是子虚乌有,“这只是某些人的推测而已。”奥尼尔接受采访时说:“步行者方面并没有说过这些,我也没说过。”

  两周前小奥尼尔刚接受了膝伤手术,而自从

步行者经历了10年内首次无缘季后赛之后,他便始终是人们讨论转会的话题。本赛季,小奥尼尔平均每场贡献19.4分、9.6个篮板以及2.6次封盖,但他的球队却表现不佳并面临重建,而主教练卡莱尔已经率先辞职。

  外界之所以猜测小奥尼尔可能回到托马斯的帐下多少是因为两人在4年前同处一队时相处的非常好,当时托马斯遭到了步行者的解雇,但小奥尼尔前前后后始终力挺这位并无太多执教经验的传奇球星。

  在接受采访时,小奥尼尔承认自己可能会被交易,但他否认了自己有主动提出过交易请求,“他们给了我在联盟中树立起形象的机会。”小奥尼尔谈到步行者时说:“主动提出转会是对他们的不敬,我从来就没提出过这种请求或任何类似于这个的话,别再胡乱猜测了,结果都会是错误的。”

  本赛季开始前,人们对步行者抱以了很高的期望,季中,他们又完成了一笔涉及到8位球员的大交易,这也使得他们不得不进行重新调整,而奥尼尔恰恰又在那时旧伤复发,步行者在交易后所取得的战绩仅为15胜29负,但无论如何,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招入如此多的新面孔都需要一段过度和适应期,步行者也不例外,而小奥尼尔的手术也完成的非常顺利,“这次的手术很成功。”他说:“仍然还有一些水肿,但有了很明显的消退,我现在的恢复状况已经超过之前所预计的,我的力气也在逐渐恢复。”

  当然,小奥尼尔也还是做好了一切可能发生的心理准备,“如果我是队中需要更换的部件,那也无所谓。”他说:“我站在沃尔什的身后,我会让他来决定球队的形势。”(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