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甘迪“亲信”难保全 霍二叔高薪低能将被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0:45  体育天地-MVP

  火箭队止步季后赛首轮,主帅范甘迪帅位不保。随之而来,范帅身边的亲信也面临着被剔除的危机。

  如果阵容需要做出调整,苏拉无疑是即将离开的第一人选。后卫苏拉是范甘迪喜欢的那种能突能投的大个子后卫,在2004-05赛季曾经深受主帅范甘迪的赏识,但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苏拉已经缺席了整整两个赛季,拿着380万的年薪却不干活。

  在大前锋的位置上,拥有火箭队第三高薪水(640万)的霍华德显然已经不能达到辅佐姚麦的要求了。随着年轻人海耶斯的成长,霍华德在这次季后赛中已经沦为替补,上场时间大大减少也让霍二叔的场均得分从首发出场时的12.8分下降到5分,这样的贡献显然和他的高薪不成正比。

  而拿着420万年薪的阿尔斯通虽然本赛季投篮能力有所进步,但他突破能力不足导致他仍然不能在姚麦双双受困的情况下给火箭队足够的支持。寻找到一个能够依靠突破创造出得分机会的后卫,是现在火箭队急需解决的问题。《体育天地·MVP》记者贾磊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