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鸣金 太原理工夺“八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5:19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 第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的比赛4月26日在山西财大体育馆鸣金,决赛中,“西北王”太原理工大男篮技高一筹,以83∶68战胜山西财大,连续第八次夺得西北赛区冠军,成就“八冠王”伟业。

  本届CUBA西北赛区共汇集了西北、中部八个省、自治区的17支高校篮球队。在小组赛中,代表我省高校参赛的太原理工和山西财大均表现出色,三战全胜分列小组第一,双双进入决赛,晋级全国八强。

  决赛中,山西财大依仗东道主的优势向“西北王”太原理工发起猛攻,但太原理工凭借超强的实力和丰富的大赛经验,控制了全场比赛的节奏,最终以83∶68获胜,第八次获得西北赛区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