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夏季动态:大梦传艺姚明 斯潘穆大叔恐要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姚明加盟火箭队的那一刻起,休斯顿人便指望着他能够成为下一个“大梦”,尽管这个愿望仍未实现,但可以肯定的是,下个赛季出现在球迷面前的姚明会更接近这个目标,北京时间5月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姚明已经与火箭传奇球星奥拉朱旺商讨有关休战期间向其讨教的打算——

  “如果有机会能从他那学到些什么,那么对我来说实在是次好机会,他可是NBA历史上最优秀的中锋之一,而对于火箭来说,他更是一位伟人。”姚明说:“我很乐意让他教我,我也会卖力去学的。”

  除了训练外,姚明还打算接受一次小手术以便防止问题脚趾甲再次给他带来麻烦,而在谈到需要多久的术后休养时,姚明则表示希望数周后便能恢复训练。与中国国家队汇合是姚明今夏的另外一个任务,不过他并不打算参加任何对抗性比赛,“我需要一些训练。”他说:“我会在第一个月中放假,然后回去训练我的技术。”

  和姚明继续为下赛季做准备呈对比的是,替补

中锋穆托姆博甚至还不知道会不会再回到球场上,“我只是想花一周时间和孩子们度过,我已经又一次与妻子谈论过这事了。”他说:“我只是为我们原本有机会打入第二轮但却未能实现而感到沮丧,整个赛季中,我已经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并感觉自己理应能够在季后赛中打更久,但我却没有得到多少上场的机会,实在是令人失望。”

  的确如此,在此次的系列赛中,穆托姆博每场仅只获得了8分钟的上场时间,“我现在是自由球员了。”40岁的老中锋说:“我只是希望希望去考虑自己究竟能够改变多少生活在非洲的人,而再这之后,或许我才会再次考虑篮球。”

  再谈谈斯潘诺里斯,尽管

火箭取得了不俗的常规赛战绩,但他或许是队中最郁闷的人,同时也不知道下赛季是否还会留在火箭,“现在是时候休息一阵子了,我要利用这段时间理清思路,这或许是我人生或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时期。” 他说:“我渴望与管理层沟通以便知道自己何去何从,我热爱这支球队,但我也必须为自己的未来着想。”(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