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瘦弱赫德是火箭后卫线隐患 打爵士只恨没有威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1:41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刘保衡报道 如果火箭有邦齐-威尔斯,如果海德能够更强壮一些,如果……这个世界里没有若果,所以,这所有的如果只不过是假设罢了。火箭惨遭爵士淘汰,但如果威尔斯真的还在火箭阵容当中呢?

  火箭需要海德,不管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因为他那命中率高达44.1%的三分球是火箭第二波进攻中最犀利的武器。可到了关键的季后赛,在火箭最需要海德的三分时,这个数字跌倒了可怜的26.1%,空位投篮尚且不进,更别指望追平比分或是缩小分差的三分球了。没办法,瘦弱的海德真的很难在强壮的威廉姆斯和费舍尔身上占到任何的便宜。

  

火箭不需要威尔斯,不错,那是在常规赛,甚至是季后赛的前两场,我们可以十分肯定的说:威尔斯没用。但是,范甘迪忽略了他的对手,忽略了火箭是要到魔鬼的盐湖城去打球。“上帝”乔丹都不敢保证能在这里百分百的拿下比赛,更何况是姚明
麦迪
了。

  事实上,海德一直是火箭后卫线上的一个隐患,但是常规赛的激烈程度尚不足以将这个隐患暴露出来,而到了季后赛这种对抗性极强的比赛中,海德的弱点一下子就明显了起来。而另一方面,现在的海德更多的时候是被范甘迪当作双能卫来用,但是一到了海德顶替阿尔斯通时候,他并不出色的组织能力就会在场上为火箭带来更多的失误。

  威尔斯已经在联盟里混迹了9年,大大小小的比赛经历无数,季后赛也打过不下40场,而海德呢,这只不过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二年和第一个季后赛罢了。

  不明白为什么弱小的海德永远都是范甘迪的最爱,如果姚明没有在第一节遇上犯规问题,海德总会被教练第一个点到名字。是的,他是个好孩子,他很听教练的话,也有着不错三分球。但是,在这种对抗激烈的季后赛里,尤其还是对抗爵士这种“肮脏”球队,好孩子不管用!

  与威尔斯相比,海德的确有优势。年轻,有三分,能突破。可是,范甘迪难道就没有想过海德的防守问题?

  火箭需要海德的三分,但火箭更需要强壮的海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