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尼尔森笑称像在做梦 “黑八”要继续创造球队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1:0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雨放报道 系列赛首轮以总比分4比2淘汰小牛,勇士犹如经历一场梦幻。“当我今天(比赛次日)早晨起床看过报纸后,我才最终相信这一切。”勇士主教练老尼尔森笑着说,“这件事花费了我一夜的时间去思考,天哪!这真的发生了,是吧?那不是一场梦。”

  击败第一种子小牛、上演“黑八传奇”,勇士显然有理由去“自我陶醉”一番:他们不仅上演了联盟季后赛历史上第三次“黑八传奇”。他们更是联盟采取7战4胜制后,惟一创造出“黑八传奇”的球队。“我不清楚,自己是否能从这个美梦中醒过来,”前锋杰森·里查德森兴奋地说,“但是这恰好是我所想要的一切东西。”13年以来第一次晋级季后赛,勇士就为球迷奉献出丰盛的大餐,这让甲骨文球馆内主场球迷彻底沸腾。

  当地时间上周四比赛的最后几分钟,球馆爆满的20677名球迷几乎都站了起来———他们呐喊着,庆祝勇士1991年以来再度赢得一轮系列赛胜利。“我们非常努力工作,并且应该得到这些。”里查德森说。挑战常规赛全联盟战绩第一的小牛,勇士的表现确实更让人尊敬。尤其生死第六战第三节,勇士凭借一波24比3的攻击狂潮,提前宣告了他们历史性时刻的到来。在勇士36比15超越小牛的第三节,斯蒂芬·

杰克逊三分球4投4中轰下15分。全场他不仅创队史纪录地投中7个三分球,更砍下其职业生涯季后赛纪录的33分!

  “季后赛开始前,我说过我们将要震惊世界。”得到16分的巴尼斯说,“我们做到了,但那只是第一步,我们还有更多的天赋和决心……”勇士确实有理由继续前进,第六场他们当家球星巴朗·戴维斯首节受伤离场,但随即他却带伤轰下20分10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这无疑体现出勇士对胜利渴望的激情。“我还活着,”戴维斯调侃着说,“我现在能够蹒跚走动,下个系列赛我会做好准备的。”

  六场比赛解决掉小牛,上演“黑八传奇”同时,为勇士也赢得宝贵的三天休整时间。“我将尽可能地努力备战,以确保周一比赛前,我将进入状态并拥有一条好腿。”戴维斯对接下来挑战爵士、继续创造球队历史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