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尼尔森继续求变 哈灵顿扬言要把布泽尔推出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1:05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杨刘报道 爵士队在第七场中战胜火箭队,成为勇士队下一个对手。现在勇士队正在赶往盐湖城,去参加西部半决赛。“我认为,他们显然是在这个系列赛中更好的球队,他们打败了火箭队,完成了相当困难的任务。”老尼尔森在战前先给对手灌迷魂汤,“他们的比赛水平非常高。”

  勇士以西部第八进入季后赛,这让他们在任何一个系列赛里都只能从客场开始。勇士和爵士之间的第一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的周一进行,战场是盐湖城的能量解决中心。打败小牛后,勇士全队信心无限膨胀,整个金州球迷都在疯狂地享受着13年来的第一个季后赛。

  常规赛中勇士和爵士杀成平手,西部半决赛,勇士有信心与实力再次击败强劲的对手么?“作为一支篮球队,我相信如果用心去打比赛,我们就能够做成任何事情,”勇士在小牛身上找到了自信,面对在第七场生死战杀出来的爵士,戴维斯说道,“下一轮的比赛毫无疑问会变得更加艰苦,更加有强度。而且比赛的压力也会越来越大,我们必须要变得更加强大。”

  对勇士来说,好消息是阿尔·哈灵顿在那场比赛中投中了个人生涯最高的7个三分球,而且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7分。“现在我需要每个人,”老尼尔森的话似乎在给球队的某位大格子机会,“他们很高大,很很难对付,他们绝对是一支整体作战的球队。”

  哈灵顿需要取得老尼尔森的信任,在勇士对阵小牛的第三场比赛,哈灵顿首发的位置让彼德林斯取代,他有望在对阵爵士队的比赛中找到自己的节奏。“教练会给我一个任务,要我去防守布泽尔,我知道,我要把他推出他舒服的区域。”哈灵顿已经发出了战斗宣言,他希望在半决赛里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我已经为这个任务做好了准备,回到我的最佳状态,希望能够在这个系列赛中能够先发。”

  除开哈灵顿之外,数据之王,戴维斯和

杰克逊是对阵小牛队时球队得分最多的两位球员,而对阵爵士的比赛中的得分王可能会是巴恩斯,他在勇士队中具有最多的出场时间。巴恩斯在场上的时候,勇士队比小牛队多得62分,其原因主要是老尼尔森用巴恩斯从首发阵容中换下了艾利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