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部半决赛活塞2比0领先 韦伯复活变尖刀宰杀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0:53  新浪体育
东部半决赛活塞2比0领先韦伯复活变尖刀宰杀公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活塞在主场以108-87轻取公牛,在东部半决赛中以2-0领先。双方第三场比赛将于11日在公牛主场进行。

  韦伯全场11投10中,拿下了22分7个篮板,普林斯25分7个篮板,汉密尔顿24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比卢普斯14分10次助攻。

  蒂卢斯-托马斯18分为公牛最高,罗尔-邓16分,戈登13分,本-华莱士13分7个篮板。公牛命中率只有34.3%。

  上一场表现平平的韦伯今天成为活塞的尖刀人物,首节他就4投4中拿下了10分。在他的带动下,活塞保持奇高的命中率,很快就拉开比分。活塞以8-0开局,韦伯和拉希德-华莱士包办全部8分。公牛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汉密尔顿和普林斯相继投篮命中,两人打出一波8-0后,活塞又以16-7拉开差距。韦伯越战越勇,本节还有2分47秒时,他挤开斯威特尼,后仰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活塞以29-14领先。首节活塞22投12中,以34-18领先了16分。

  比卢普斯在第二节一开始就连续投中两记三分,活塞以8-0开始本节,以42-18取得24分的优势。大比分领先的活塞命中率有所下降,公牛此后将差距略为缩小。诺希奥尼在本节还有6分37秒时投中三分,公牛将差距缩小为16分,以28-44落后。公牛一度将差距缩小为13分,在本节结束前23.9秒,萨夫洛沙投中三分后,他们只以43-56落后。汉密尔顿投中本节最后一球,活塞以15分的优势结束上半场。

  无法是进攻还是防守,活塞都占了上风,第三节他们继续扩大优势。本节开始后不久,普林斯两次投篮命中,一人打出5-1后,活塞以65-46领先了19分。公牛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5分,但汉密尔顿投篮还以颜色,活塞连得6分,在本节过半时以71-50取得21分的优势。活塞的优势一度达到23分,以83-62结束前三节。公牛本节16投仅5中。

  比赛还有6分43秒时,诺希奥尼连投带罚拿下3分,公牛将比分追成80-93。华莱士马上扣篮还以颜色,接着戈登直接将球传到普林斯手中,活塞发动快攻,比卢普斯投中三分后,他们在比赛还有6分16秒时又以98-80拉开差距。公牛大将本-华莱士第四节一直在场边坐着,而在比赛还有4分20秒时,他们撤下了全部主力,放弃了这场比赛。活塞此后也撤下了主力,双方波澜不惊地结束。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