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街球王坦言是范帅粉丝 暗示教练应给新人更多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休斯敦消息,火箭的暑假就这样来临了。在最后一天的采访中,阿尔斯通和赫德率先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阿尔斯通倒带着纽约杨基队的棒球帽,身穿白色背心,蓝色牛仔短裤,典型的街球王的形象。

  面对记者的发问,阿尔斯通表示,自己仍然很失望没有进入第二轮。“全队上下都作了最大的努力。可惜没有收到预期的效果。在很多不足的方面是有独立性的,不是所有人都做的不好。而是个别人发挥的不好。爵士是专门冲着我们个别人去进攻的。这让我们的整体受到了影响,在场上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对我来说,我只能守住自己的位置。做我自己的本分工作。”

  不可避免的谈到了主教练范甘迪,对于这个问题,阿尔斯通表示:“我是他忠实的粉丝,我认为近年来他给了我很多的支持和帮助。他的压力比我们大,他所受的打击远超过我们。他的失望也是我们不能领会的。但是,我不知道,他还能不能在执教

火箭队。不过我们都喜欢他,爱戴他。”

  有记者问,范甘迪是不是在个性或者其他方面应该有所改变?

  阿尔斯通说:“我不知道,个性是他先天具有的。我们没有办法改变。其他方面我作为球员,也没有办法过问。但他对球队还是非常敬业的。整个赛季都在呕心沥血的工作。每个球队的教练都有自己的执教方法,这不是球员可以质疑的。”

  接下来,无论问到什么关于教练的话题,阿尔斯通都不愿意多谈,只是笑着说,我不知道。“但我希望无论谁执教,都能给新队员多些上场的机会。能用更多的人去顶替和轮换首发队员。这样帮助会大些。”

  海耶斯是最后一个接受采访的,他左手拿着俱乐部赠送的比赛的照片,右手拿着一套婴儿用品。现在,他终于有时间,回家好好陪伴自己的孩子了。

  从他轻松的表情来看,应该是目前最没有的压力的人。“本赛季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可以说,这我今年度过了一个很好赛季。我不仅得到了很多上场的机会,也展现了我个人的能力。”

  同样的,他也被问到了教练的问题。海耶斯说:“没有,对于这方面我没有任何的发言权。但我很在乎,没有赢下最后一场比赛。”

  说到自己下个赛季去留问题的时候,海耶斯表示:“近两年的时间,我在火箭已经有了很好的适应,越来越觉得已经融入了这支球队。可是我真不知道我下个赛季的去向,虽然我是自由身了,我也必须理解俱乐部是有交易的权利的,他们要经营自己的生意。如果能留下当然更好,不能留下,也是可以理解的。我很愿意在同一个球队,甚至同一个教练的指导下继续打球。但是,我不能决定自己是否能够留下来。但是无论去那里,我都会随着比赛进步和提高。在火箭的一年半的时间,我得到了首发的机会,非常为自己而自豪,也感谢教练给我的机会和对我的信任。”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