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大清洗薪水册不留人 奥尼尔:我又不是总经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0:07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虽然“鲨鱼”已老,但已经是热火当仁不让的老大,在一些正式事务上,他所说的话依然在队员们中是最有分量的。奥尼尔坦言:“球队这个夏天需要重组。”

  同一年前不同,因为“总冠军的球队不需要改变”,热火沿用去年的阵容一直杀到今年5月,但被公牛横扫后,热火能够确定明年仍会身披热火战袍的人只有韦德和奥尼尔二人。

  虽然海斯勒姆整个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非常接近能够留在队中,但依然没有获得一把安全锁。毫无疑问,热火面对的最大问题就是如何为35岁的中锋寻得一个补充者。依照奥尼尔现在的“谱”,即便不受伤,在常规赛也会找个伤病的借口休息20场比赛左右,热火需要寻得一名不错的内线。

  “那取决于莱利和总经理兰迪,”奥尼尔说,“那是他们的工作,我不又不是总经理。当我成为总经理的时候,我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奥尼尔没有忘记和记者开玩笑,但翻开热火的薪水册,很多球员的合同也已经到期,波西、佩顿和“三分王”卡波诺都将成为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而莫宁、多列亚克、奎因、威廉姆斯的合同也都只剩下一年,这种球员寻求交易时做为筹码,他们的合同很容易便能被对方接受。

  除了老将莫宁正在考虑是否退役外,其他球员难免会在今年暑期被热火交易,即便还剩余4年3766万美元合同的沃克也有可能做为交易的筹码。

  现在的热火,除了年薪2000万美元的奥尼尔和下赛季将取得1246万美元的韦德二人外,身背三年以上合同的球员只剩下沃克和海斯勒姆,而其余球员的合同要么今夏结束,要么只剩最后1年。

  热火被公牛清扫,看看他们的薪水册,则是最有可能完成大清洗的薪水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