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士继续奇迹之旅 遭遇爵士理查德森单挑基里连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9:56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杨刘报道 勇士的跑轰战术在常规赛最后一月炮出感觉,整月仅仅输了一场比赛。进入季后赛,以第八的身份与常规赛老大遭遇爆出大冷门,在第六场将小牛淘汰出局,爵士与火箭杀到第七局才艰难晋级。勇士是一支不讲道理的进攻,土匪式的打法,爵士典型的挡拆和阵地战也不多让。可以预料到,勇士将在半决赛继续坚持开放式的进攻。爵士几乎成了跑轰球队的克星,常规赛上,跑轰顶级球队太阳在他们面前连折三阵,季后赛,联盟防守一流的火箭同样被他们打败。

  常规赛两队交锋4次战成2:2平,其中两场在11月份进行,那时候勇士队还没有完成重建,球队与

步行者的人员交换还未进行。杰克逊来到勇士之后,他对阵爵士的两场比赛场均得到22分;布泽尔为爵士队得到三次两双,包括一次爵士胜利的比赛中他得到了25分和21个篮板,但是在一次爵士队输球时他被限制到只有4分10个篮板的成绩。

  故事情节:勇士队淘汰联盟战绩最好的小牛,成为历史上可能最大的黑马,他们将挑战西北赛区冠军爵士队,后者自2000以来第一次进入季后赛第二轮。爵士与

火箭经过七场大战才艰难杀进西部半决赛,无论是爵士,还是勇士都不会轻易缴械,首轮最大的黑马与唯一抢七战的赢家,不杀到最后谁也分不会轻易放手。

  关键对抗Ⅰ:德隆·威廉姆斯和巴朗·戴维斯,一位是老牌控卫,一位是新生代组织后卫代表。戴维斯在与小牛的比赛中将其领袖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威廉姆斯进入自己的第二个赛季之后变得非常强大,他几乎可以入选最佳阵容,甚至有可能进入美国国家队。威廉姆斯在击败

火箭队的第七场贡献了20分和14次助攻,戴维斯在季后赛中场均得到25分,他也许是季后赛中最为全面的球员,不过在对阵爵士队的一次比赛中他被限制到了只得两分的程度,在双方赛季最后两次交锋中他场均19.5分。

  关键对抗Ⅱ:理查德森VS基里连科,基里连科的自信心非常不稳定,有时好有时坏,但是理查德森在第一轮中场均得到了19.5分命中率达到51%,这让他信心大增。爵士队必须找到限制他极强的运动能力的办法,而全能的基里连科则是防守他的最佳人选。基里连科在首轮防守麦迪时,前五场并不出色,但是在关键的第六场和第七场,他几乎废掉麦迪的进攻。

  X因素:哈灵顿,季后赛第一轮,他的比赛时间急剧减少,但加入勇士对之后,对阵爵士的比赛中,他有一次得到了27分,还有一次得到了15分11个篮板。也许老尼尔森会在这个系列赛中给他另一个机会,特别是在勇士队队布泽尔没有什么好办法的情况下。

  预测:勇士4:2胜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