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蒂尔称喜欢范帅执教方式 坚信火箭已离冠军不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蒂尔是今天火箭最后一个接受采访的球员,而他同总经理的谈话时间也是比较长的。这位防守悍将的表情相比其他人要轻松的多,会不会是因为他从总经理那里得到了些什么呢?

  “我还是处在兴奋不起来的状态中,因为上一场比赛实在是打得丑陋。最后几分钟不知怎么搞的就乱了手脚,葬送了应属于我们的胜局。我们太接近胜利了,可惜最后胜利离我们而去。”巴蒂尔还在为刚刚丢掉的胜利而惋惜。

  今夏美国国家队将参加8月份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洲篮球锦标赛,争夺08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作为参加了06世锦赛的球员之一,巴蒂尔这次也可能会被征召入队,因此他的这个夏天可能比较忙碌。

  “我会用最近这段时间来调整我自己,先去度个假放松一下,不仅放松身体,也要放松心理,准备好下赛季的冲刺。夏天我会在7月份参加夏令营的集训。”巴蒂尔说,“如果被梦之队选上,我会去努力适应那支球队。如果没被选上,我就调整好下赛季的准备。

  虽然季后赛首轮出局,但巴蒂尔对这个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今年我们能进入季后赛,我已经感到无比高兴。我在孟菲斯的时候甚至不敢想进入季后赛的情形。”巴蒂尔说,“特别是来到

火箭后,能和姚明麦蒂两名巨星搭档。伴随这个球队进入季后赛是我无比的荣幸。我也为我自己今年的表现而感到自豪。同时我也坚信,我们离季后赛的第二轮,甚至总冠军已经不远了。火箭是一支有篮球天赋和能力的球队,但我们还得一年年的积累经验。”

  记者们现在最关心的无疑还是范甘迪的去留问题,巴蒂尔自然逃不掉。跟姚明麦蒂希望范甘迪留任不同,巴蒂尔一直在和记者兜圈子。

  “我喜欢杰夫,他是位有名望的教练,与我以前的教练相比,我还是喜欢他的作战方式。”不过在记者的追问之下,巴蒂尔还是表现出了对范甘迪的一定不满,他补充说:“我只能说,一个好的教练是会让赛季的赛程延续持久的。”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